一步一脚印

妈妈说我 为什么不会知足常乐
有时不是我不知足
只是有时就想要多一点
因为不够而要争取的更多

我其实比其他人看开很多
如果我看不开的话
我日子会真的很难过

但是我觉得我已经很幸福
有疼爱我的家人
有出来吃饭喝茶聊天的好朋友
在做我喜欢的东西
认识很多世界各国的朋友

我感恩之前一直可以有很多旅行的机会
从头到尾去了 大马,印尼巴里,台湾,日本东京,美国 拉斯维加斯
虽然旅行的数次没有比其他朋友来得多

但我希望可以带着护照,
一副相机,
一个背包和
一个空的行李箱
把整个世界都带回家。

一步一脚印

Leave a Reply

